•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育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1年12月16日 00:00
阅读:

12月13日,清华经管学院会计教育咨询委员会在舜德楼306召开了今年的第二次会议。钱颖一院长、陈国青副院长、会计系主任陈晓教授和合作发展办主任潘庆中等参加了本次会议。钱颖一院长致欢迎辞,委员会主席德勤大中华区前首席执行官鲍毅(Peter Bowie)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陈晓教授首先介绍了AACSB 认证的历程,肖星教授分析了会计系本科教学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罗玫教授从课程改革,职业发展等角度介绍了专业会计硕士项目,王琨教授则重点陈述了会计专业博士生项目取得的成就、导师选择环节上的改革和学生选拔程序和考核的新举措,以及参加国际会议和国际交流活动的情况。

在交流环节,各位委员对学院的会计教育在课程设置、职业选择和素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稿 合作发展办 编辑 沟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