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谢德仁、杨斌荣获第十三届清华大学“良师益友”奖

2012年10月19日 00:00
阅读:

清华大学第十三届“良师益友”颁奖典礼近日在大礼堂举行。经过院系初评和全校网络票选等环节,清华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杨斌教授和会计系谢德仁教授等41位老师当选为本届“良师益友”。

杨斌教授主讲的领导理论与实践、商业伦理、危机管理等课程独具特色,受到学院内外广大同学的欢迎。同时,杨斌教授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常常与大家分享人生经验并给予建议。谢德仁教授的会计学课程内容丰富而有逻辑性,尽管要求严格,但他严谨治学的人格魅力有口皆碑。

颁奖典礼气氛热烈,由于前来助阵的经管学院学生众多,杨斌教授和谢德仁教授在颁奖环节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显示了超高的人气。

“良师益友”评选活动由清华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发起,是加强清华研究生学术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自1998年起至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经历了14个春秋,共评选产生1033位“良师益友”。评选活动包括自由提名、资格审核、网上投票、风采展示和颁奖典礼等环节,整个过程历时数月,吸引了研究生同学的广泛积极的参与,其公正性、互动性、参与性使得该活动持续至今。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辛勤育人、为人师表和受人尊敬的优秀导师代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推动教师队伍发展,为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新型”的优秀人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编辑 沟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