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会计系党支部开展“践行新百年,共筑中国梦”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01日 00:00
阅读:

2013年6月26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到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开发区固安工业园区,进行了一次关于“践行新百年,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在参观完工业园区之后,会计系教授们开展了一次“中国梦之清华会计梦”的主题座谈。座谈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围绕会计系的学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两个方面展开,并对将来会计学科发展进行了展望。座谈后,全体党支部成员都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交流的机会,而且有助于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深刻体会“中国梦”的重要精神。

固安工业园区为河北省省级重点开发区,2002年6月28日奠基,地处天安门正南50公里,地处大北京核心位置。工业园区确立了“电子信息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业”三大产业方向,复合规划了中国北方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国北方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城市核心区、生活配套区5大功能区,科学有效的实现了各个区域功能之间的混合生长、协同发展。同时,园区坚持“公园城市、休闲街区、产业聚集”的城市建设方针,追求全新城市人文理念和产业聚集的城市经济持续发展规划,为追求事业的更大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创造一个产业发达、公司云集、居住环境优美和谐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