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薛健教授荣获第六届“清韵烛光”清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2016年12月21日 00:00
阅读:

日前,由清华本科生参与投票的“清韵烛光”第六届清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薛健教授与其他院系的10位教师获得“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薛健单人照片.jpg

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薛健教授荣获第六届“清韵烛光”清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薛健教授深受经管学生的爱戴,同学们亲切的称呼她“薛女神”。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生经济与金融专业的邓桦说:“薛健老师总是面带笑容,充满活力,我总是期待着周二会计学原理的到来”。“打动我的,是薛老师对会计这个行业随着阅历增加愈发深入的思考,愈发由衷的热爱,还有她站在讲台上容光焕发的面貌,总是微笑着的模样”,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生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张晨洁说。经管学院经济学本科第二学位、软件学院的黄超说:“她的课堂真的非常的令人舒服,教学内容更是无可挑剔。”

新闻大图 合影.jpg

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薛健教授与同学们在教室合影留念

本届评选设立推荐教师与提名教师两个类别,分别由本科院系推荐、全校提名两种途径产生共36位候选教师,然后由全校本科生投票产生11名“清韵烛光”清华大学第六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获奖教师,其中包括9名本科院系教师与两名非本科院系教师。本次活动有32个本科生院系参与,共有8534名本科生投票。

“清韵烛光”清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六届。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展现校园里性格迥异但同样受人喜爱的老师们,帮助师生互相了解,促进师生交流,弘扬师生感情,让更多的“师生故事”为人知晓,倡导校园内尊师重教的氛围,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献礼。

本次评选活动由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办,清华大学党委学生部、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指导,由北京博纳清承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来源:清华大学新闻网 编辑:沟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