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国泰安中国新三板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2022.4.12~2022.5.12)

2022-04-15
阅读:

国泰安(CSMAR)中国新三板研究数据库收集自2005年以来的季度、中期和年度报告财务数据,数据库包括公司基本信息及财务信息、交易数据、审计意见、应交税费,财务信息根据公司公布的报表类型设立了四个文件:资产负债表文件、利润表文件、现金流量表(直接法)文件和现金流量表(间接法)文件。该库借鉴了国际先进财务数据库成功的开发经验和面对会计制度变更的处理方法,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在数据结构、会计报表项目设置以及字段名的命名规则等方面有独到的创新。


访问入口:www.gtarsc.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进入网站后选择“数据中心”板块,使用“公司研究系列”,点击“新三板研究”即可。

试用期限:2022年4月12日—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