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国泰安政府审计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2022.9.27~2022.10.26)

2022-09-27
阅读:

国泰安(CSMAR)政府审计研究数据库包含审计机关、审计公告与政策、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国有资产审计、生态环境审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审计、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审计工作绩效等八部分内容,提供了宏观层面的全国审计机关综合信息、中央机关审计信息、地方机关审计信息、内部审计情况信息、审计相关政策、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生态环境审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审计、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以及微观层面的央企审计、国有上市公司基本信息、国有上市公司混改程度等内容。


访问入口:www.gtarsc.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在网站首页点击页面上部的“数据中心”—>“公司研究系列”—>“政府审计”即可。

试用期限: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