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FactSet再次开通试用 (2022.11.23~2023.3.31)

2023-02-24
阅读:

FactSet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数据提供商,成立于1978年,并于1996年在纽交所和2000年在纳斯达克两地上市。FactSet收集了全球上市公司,私有公司,债券,宏观经济,估值,年报,公司治理,收并购,股权结构,供应链等数据。因此,可以为教师的科研和同学的毕业论文提同供全面的基础数据,读者还可以使用FactSet的数据、分析工具充分了解全球的金融咨询以及行业趋势。FactSet平台具有高客制化、高灵活性以及高兼容性的特点。读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需要和习惯设置和更改平台内容,并且根据需求建立分析报告。

FactSet终端中文培训视频(提取码: 21s9)。


访问方式:需要申请账号,可通过邮件申请试用账号及客户端下载方式。

账号申请方式:请提供姓名、院系、读者类型、邮箱(请特别注意:一定是清华大学后缀,tsinghua.edu.cn)、手机号码,发送至公司销售傅有严,youyan.fu@factset.com

试用期限:2022年11月23日—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