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经管声音
16
2022 / 09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国权从年少时起,就养成了随时随地记录点滴的知识和心得的良好习惯。从一张卡片、一张纸到一个笔记本,再到后来的电脑,以及现在便捷的智能手机和电子笔记本等各种工具,所记录的内容也从最初的名言、书本里提炼的知识点、他人的看法和主张,发展到自己读书后得到的感悟,以及随时随地涌现出的创意……

16
2022 / 09

9月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和首钢体育联合主办的“后冬奥时代的全球数字体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首钢园举行。作为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会场三大体育主题论坛之一,本次高峰论坛聚焦“数字体育”主题,邀请奥运会冠军、体育学界及业界专家,共话北京冬奥会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共探中国体育历史时刻背后的数字力量,共商数字体育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新格局、构筑健康中国新趋势。

19
2022 / 09

一帧红绸缓缓落下,一座铜像现于眼前。清瘦的面庞,高高的额头,睿智的双眼——9月9日,第38个教师节前夕,清华大学已故教授赵家和以这样一种方式“重回”清华园。


16
2022 / 09

共同富裕的目标已然明确,实现它的途径在哪里?2022年8月30日,就这一话题,南方周末记者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进行了视频专访。

30
2022 / 08

国等欧洲国家孕育了大批“隐形冠军”企业,这些企业市场占有率领先但却鲜为人知。相比之下,中国企业往往梦想做大做强并最终上市,这反映出中欧商道哪些大异其趣之处?“隐形冠军”对中国企业有何启示?中国将成为德国“隐形冠军”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吗?围绕上述问题,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邀请“隐形冠军”之父、德国著名管理学者赫尔曼·西蒙(Hermann Simon)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展开了对话。

共245条 首页上页1...1011121314...25下页尾页 12/25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