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17
2022 / 1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清华经管学院师生热切关注此次盛会,大家相聚在伟伦报告厅、建华楼“党员之家”、舜德楼教室等场地,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观看直播后,师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学院发展,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党...

15
2022 / 10

为鼓励引领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2022年10月13日下午,清华经管学院新生党支部、经硕212党支部、经硕222党支部和经博16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教授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解读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联合组织生活由学院新生党支部书记、经济系2022级博士生金会智主持。活动现场陈煜波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第十五次...

14
2022 / 10

2022年10月1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博22、经硕213党支部和航天航空学院航硕211党支部的45名同学开展“学习新发展理念,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共建活动,大家走进中国科学技术馆参观科技展览,并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和科普微宣讲活动。参观活动前,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相关重要论述,观看了《大国重器》《遇见最极致的中国》《碳足迹》等纪录片,对中国装备...

14
2022 / 10

十月的清华园,秋色宜人。校园内,每一方砖瓦、每一株草木,都见证着清华大学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记录着一代代清华师生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奋斗足迹。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清华师生懂得: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突飞猛进,在阔步迈向高等教育强国的进程中,必须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准确把握世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坚持质量为先、实现高位突破,这是清华大学必须承担的历史使命。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1 到第 跳转
1/1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