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

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该系师资力量强,现有全职教师21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2人,助理教授3人。所有教师具有国内或海外博士学位,多数教师在世界著名商学院接受过培训。除培养研究生之外,该系教师还为全职MBA、在职MBA、国际MBA、EMBA、工商管理高级培训项目及全校学生提供管理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和组织行为学等方向的多门必修和选修课程。

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该系与国内外知名学校和管理学研究者有紧密的联系,紧跟世界前沿学术发展,结合国内企业改革与发展的趋势,在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的同时,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管理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具有教学与科研并重,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两翼起飞,以及团结互助、自强不息、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