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学院
  • 用户登录
  • 经管邮箱
  • EN

杨柳受邀担任Management Science部门副主编

2023年10月10日 15:31
阅读: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长聘副教授杨柳接受国际顶级期刊《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编辑部的邀请,担任该期刊部门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任职于行为经济学和决策分析部(Department of Behavioral Economics and Decision Analysis)。

杨柳

《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创刊于1954年,是美国运筹与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的旗舰期刊,也是管理科学、运筹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

杨柳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后前往美国杜克大学决策科学专业攻读博士,毕业后任职于清华经管学院至今。她的主要研究领域为不确定性下决策问题中的信息获取和学习问题、激励问题和行为问题,及其在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和智慧医疗大健康领域中的应用。她曾在国际顶级期刊《运筹学》(Operations Research)、《制造与服务运营管理》(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发表多篇文章。

杨柳此次受邀出任该刊部门副主编,标志着其研究成果和学术水平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体现了清华大学和清华经管学院在推动跨学科发展、培养和支持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高地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和实践成果,也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助力学院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转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