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王岐山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2022-12-09
阅读:

12月9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12月9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王岐山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是为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共二十大对未来一段时期中国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我们的大政方针将保持高度的连续性、稳定性和确定性,以中国新发展给世界提供新机遇。中美关系对世界具有重要影响。习近平主席和拜登总统在巴厘岛成功会晤,对外释放了积极信号。希望美方能言行一致,与中方共同跟进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希望国际工商界、学术界人士继续扩大和深化对华合作,引导美方政策制定者客观理性看待中国和中美关系。

顾问委员会主席蒂姆·库克等表示,愿继续为中外贸易投资、科技创新、人才教育、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内容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