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项目概述

随着教育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在线教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新生力量。经管学院于在线教育元年2013年成立在线教育办公室,专职发展面向未来的学院在线教学工作。

在线教育项目定位于融合互联网时代新技术与学院内外优质的商科教育资源,结合线上线下多元并举的学习特点和优势,为未来的领导者们创造高效、优质、自主定制化的学习体验,同时也为教师提供校内教育教学创新和改革的实践基地。

学院在线教育项目兼具开发制作经济、管理学科高品质大规模开放课程(MOOC)和校内小规模私有化课程(SPOC)的职能,同时也为院内本科、硕士、MBA、EMBA多个教学项目提供在线教学的支持与服务,实现校内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2021年,学院积极配合大学全球融合式课堂项目,为全球多所海外合作高校开放优质英文课程,实现海内外学生同上一门课,促进多元文化融合沟通的同时,也传播中国声音和清华经管的智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