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师资力量

       截至2024年3月31日,学院共有144位全职教师和6位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创新管理学科暨清华经管学院深圳院区双聘教师。全职和双聘教师中,147位拥有博士学位,海外博士学位占61%。
        学院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质量持续提升。迄今为止,学院有3位教师获得“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称号(为清华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设立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2位教师荣获“清华大学突出贡献奖”;共有73人次先后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13位教师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位教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位教师担任国际学会会士,4位教师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3位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此外,学院还聘请多位名誉教授、兼职教授、访问教授和管理实践访问教授,不断提升学院师资力量的国际化水平。

全院教师
150
拥有博士学位
147
海外博士学位占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