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9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03-31
阅读: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清华经管学院共有9位教授入选此次榜单。

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经济系教授、院长白重恩入选“应用经济学”学科领域榜单;创新创业与战略系副教授白思迪(Steven White)入选“工商管理”学科领域榜单;联想讲席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陈剑,苹果公司讲席教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陈劲入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榜单;可口可乐讲席教授、市场营销系教授陈煜波,伟创力讲席教授、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教授李宁,创新创业与战略系副教授李习保入选“工商管理”学科领域榜单;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系教授钱颖一,史带讲席教授、经济系教授苏良军入选“理论经济学”学科领域榜单。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白重恩、白思迪(Steven White)、陈剑、陈劲、陈煜波、李宁、李习保、钱颖一、苏良军(按姓氏拼音排序)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九次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