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职员大会

2022-01-10
阅读:

2022年1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职员大会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主持大会。

首先播放2021年度学院大事回顾视频短片,短片从“学院要闻”、“教书育人”、“教师与科研”、“国际及港澳台合作”、“校友风采”、“学院党建”、“学院文化”等七方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果。随后,白重恩院长作2021年院情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

白重恩作院情报告

表彰环节,陈煜波宣读了2021年度学院各项表彰名单,包括院级先进工作者(15人)、推荐大学先进工作者(4人)、特别贡献奖(2人)、科研优秀奖(7人)、教学优秀奖(14人)、EMBA和高管教育教学优秀奖(27人)、优秀班主任(10人)、学生工作优秀奖(13人)、教师年功奖(22人)、荣休教师(5人),以及优秀部门奖(5个)、管理工作优秀奖(7人)、推荐大学爱岗敬业奖(1人)、推荐大学先进集体(1个)、推荐大学职员先进工作者(2人)等。党政联席会成员分别向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煜波宣读2021年学院表彰名单

会议现场

之后,学院院长助理迟巍宣读了优秀职员奖、职员服务年资奖等名单。学院工会主席钟笑寒宣读了2021年工会表彰名单。


供稿:品牌办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