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2022清华经管学院线上春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2022-04-06
阅读:

2022年3月24日下午,清华经管学院线上春季校园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如期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避免室内大规模人流聚集,清华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CDC)充分利用线上技术平台,助力同学们斩获心仪的全职和实习offer。

本次招聘会面向清华经管学院全体同学,学生参会近1200人次。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企业在内的43家雇主参会,覆盖金融服务、科技、咨询、医疗大健康、消费品等领域,提供了3000余个实习和全职机会。

部分参会雇主企业

金融服务行业

中金公司、泰康资产、嘉实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兴证全球基金、泓德基金、保尔森基金会、兴业证券、开源证券、银河德睿资本、君联资本、宽德投资等;

科技互联网行业

美团、京东、神州数码、平安科技等;

咨询服务行业

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西蒙顾和等;

其他行业

欧莱雅、怡和、纳通医疗、中文在线、牧原食品等;

本次招聘会采用“简历直投+线上面谈”的形式,同学们可以与企业直接沟通,加深与目标企业之间的了解,获得合适就业机会。参会企业更加多元化的行业赛道,覆盖更广的招聘岗位类别,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思路和方向,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不仅有中国大陆的本、硕、博和MBA的同学,也有中国港澳台地区的同学,以及国际生同学。他们身在世界各地,克服时差障碍,积极上线参加面试交流。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助于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实现与用人需求的匹配。

“潮平岸阔,风劲扬帆。”CDC将密切关注人才市场趋势变化,持续保持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推进与雇主伙伴们的人才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机会和选择。


供稿:CDC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