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经管体育健儿在清华大学“马约翰杯”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2022-04-27
阅读:

2022年4月24日,正值清华大学111年校庆之际,清华大学第65届“马约翰杯”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这标志着历时近一年的“马约翰杯”运动会体育赛事圆满结束。清华经管体育健儿经过顽强拼搏,夺得系列荣誉,分别是:“马约翰杯”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马约翰杯”田径运动会甲组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排球全校总冠军;女子沙滩排球全校总冠军;女子篮球5v5全校总冠军;女子篮球3v3全校总冠军;羽毛球全校总冠军;定向越野全校总冠军;健美操全满贯——甲组总分第一名、甲组规定啦啦操第一名、甲组自选啦啦操第一名、最佳完成奖。

合影

这个赛季,经管体育经历了许多挫折与磨难,经管体育健儿用拼搏和汗水、团结与奋进交出了属于他们的答卷: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供稿:学生工作组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