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领导班子与驻校教职工共度端午

2022-06-04
阅读:

2022年6月3日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学校5月份疫情防控升级以来的第15次每天工作例会。恰逢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会前,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9名坚守抗疫一线的驻校教职工及4名物业工作人员代表进行线上座谈,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并表达节日的慰问。

驻校教职工会议现场

5月14日以来,清华经管学院共计90余名教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等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驻守学校,开展学生服务、安全巡逻、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其中大多数人员20天没有回过家。学院院长白重恩首先对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克服困难、离开家人、驻守学校开展工作表达感谢。他强调,大家要继续坚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及时倾听他们的声音,尽力帮助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重恩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指出,自校园实行疫情防控封闭化管理以来,驻校教职工日夜坚守在防疫工作前线,在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帮其他无法入校的同事承担了大量工作,冒着酷暑参加志愿服务等,非常辛苦。当前,我们还面临期末考试、毕业、离校等各项工作压力,要尽力解决好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格外注意各类场所风险隐患的排查和处置,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陈煜波发言

学院副院长何平代表驻校教职工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驻校工作人员将继续团结一心,完成好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家也有信心把后续工作想得更周到、做得更好。

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云涛,行政办、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黄为华,行政办副主任王强等表示,节前,驻校工作的教职工、物业人员收到了学院送来的粽子等慰问品,大家深受感动和鼓励。虽然驻校期间包括过节都无法和家人在一起,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非常团结,觉得能为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值得。

学院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朝晖表示,“在特殊时期,能在校园里跟同学们近距离地在一起,心里感到很踏实,也比较有利于高效地开展工作。再加上有学院领导和大家的支持,我们克服点困难,牺牲一些个人利益是值得的。”

随后,驻校工作的物业人员代表北京诚信人清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杨正荣、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关英军、北京博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贾刚强、北京信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标等先后发言。大家介绍了校园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好各类基础设施安全运转,将各项服务标准保障到位,共同守护好清华园的安全。

学院副院长徐心、李纪珍、薛健,党委副书记钟笑寒,院长助理迟巍、张晨等一起参加活动。

合影


供稿:品牌与传播办公室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