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2022清华经管学院线上秋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2022-11-02
阅读:

2022年10月27日,清华经管学院线上秋季校园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如期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CDC)利用线上技术平台,助力同学们斩获心仪的全职和实习offer。

本次招聘会有包括学院顾问委员企业在内的62家雇主参会,覆盖金融服务、科技、咨询、医疗大健康、能源化工、高等教育等领域,共开放6000余个全职和实习机会。参会企业中,不仅有长期密切合作的头部雇主企业,还有新的优质雇主企业加入,更加多元化的行业赛道,覆盖更广的招聘岗位类别,丰富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思路和方向,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采用“简历直投+线上面谈”形式,同学们可以与企业直接沟通,加深对目标企业之间的了解,从而获得合适就业机会。

在参加招聘会的近2200名同学中,不仅有中国大陆的本科、博士、硕士和MBA的同学,也有中国港澳台地区同学和国际生。他们身在世界各地,克服时差障碍,积极上线参加面试交流。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市场需求,认识到自身优势与不足,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竞争力,有效实现与用人需求的匹配。

风劲帆满,扬波踏浪。CDC始终会密切关注人才市场趋势变化,也将持续深入和精准地推进与雇主伙伴们的人才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选择。


部分参会雇主企业

金融服务行业

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华泰证券、嘉实基金、兴证全球基金、华控基金、中欧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鸣石基金、中邮创业基金、泓德基金、鹏华基金、兴业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君和资本、中化资本、华兴资本、正心谷资本、君联资本、清流资本、华夏未来资本、海松资本、点石资本、煜德投资、银河金汇、思勰投资、银河德睿资本、宽德投资、九坤投资、世坤咨询、喜岳投资、渣打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等

科技互联网行业

美团、京东、快手、商汤科技、网易有道、锐捷网络等

咨询服务行业

德勤、毕马威、安永、西蒙顾和、Z Partners等

高等院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其他行业

百威、太古、复星、梅赛尼斯、强生、纳通医疗、百济神州、理想汽车、海亮教育、彼悦、牧原食品等


供稿:职业发展中心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