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郑晓明及其合作者研究成果入选“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荣誉榜”

2022-11-11
阅读: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郑晓明教授及其学生刘鑫(经博 2013,现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合作者在管理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发表的论文“In line and out of the box: How ethical leaders help offset the negative effect of morality on creativity”正式入选由“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社群” (The Community for Responsible Research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发布的“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荣誉榜”(Responsible Research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Honor Roll)。

郑晓明

“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社群” 致力于激励、鼓励和支持商业与管理学科中可信和有用的研究。该社群最初由来自10个国家23所大学商学院内5个学科的24位顶尖学者建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是该社群成员之一,现在有更多的研究机构和商学院加入。

“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荣誉榜”旨在表彰在全球商业与管理学科中采用严谨的科学方法与流程、为社会提供可信的见解与深远影响力的研究论文,并作为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成果的优秀范例予以推荐。

本次,郑晓明教授及其合作者入选论文是基于“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社群”所撰写的《负责任的商业与管理研究:愿景2030》中阐述的基本原则进行严格评选。一方面,研究成果需要服务社会,对当地及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与社会贡献严谨且有用的知识;另一方面,研究成果能对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产生影响,有助于创造商业与社会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阅读:

阅读原文:道德型领导的责任与担当 

荣誉榜简介

榜单详情


供稿: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