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师职员大会

2023-01-06
阅读:

2023年1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职员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主持会议。

陈煜波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2022年度学院大事回顾视频短片,短片从“学院要闻”“教书育人” “教师与科研”“国际及港澳台合作”“学子”“校友”“学院党建”“学院文化”等八个方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果。随后,白重恩院长作2022年院情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

白重恩作院情报告

表彰环节,白重恩宣读了学院教职员工获得大学表彰名单,包括清华大学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职工表彰、清华大学第十八届“良师益友”奖、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等。

随后,党政联席会成员宣读了2022年度教师表彰名单和职员表彰名单,包括学院先进工作者(12人)、推荐大学先进工作者(4人)、科研特殊成就奖(1人)、科研优秀奖(12人)、教学优秀奖(39人)、教学案例开发奖(5人)、EMBA和高管教育教学优秀奖(22人)、清华大学优秀班主任二等奖(1人)、优秀班主任(9人)、学生工作优秀奖(14人)、教师年功奖(32人)、优秀部门奖(4个)、管理工作优秀奖(9人)、推荐大学爱岗敬业奖(1人)、推荐大学先进集体(1个)、推荐大学职员先进工作者(2人)、优秀职员奖、职员服务年资奖等。

学院工会主席钟笑寒宣读了2022年度工会表彰名单。

最后,大会播放了学院工会精心录制的2022年度新春祝福视频。党政联席会成员也向全院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学院工会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