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张晨获第五届清华大学“龚育之奖教金”

2023-02-22
阅读:

近日,根据《清华大学“龚育之奖教金”评选办法(试行)》,经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教务处处务会审议通过,2022年第五届清华大学“龚育之奖教金”表彰名单公布,清华经管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副教授张晨获得该项表彰。

“龚育之奖教金”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全校约十位教师,重点鼓励对本科通识类课程(主要包括全校性通识课、文化素质课、数理基础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共外语课、体育课等)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其设立宗旨在于深化师生对通识教育的认识,激发教师投入通识课程教学实践与研究的积极性,促进科学、人文、艺术及工程之间的学科交叉与融通。

张晨

张晨主要讲授课程包括博士生“管理研究方法I”,本科生“管理学的思与行”、“管理学(商学导论)”等。主要研究领域为组织行为学,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工作中的时间、精力与身心健康问题,基于时间的工作设计,组织中的积极主动行为等。张晨曾获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年度教学优秀奖”、“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奖”、经管学院“教学优秀一等奖”等教学荣誉;所授本科生课程“管理学的思与行”入选清华大学全校性通识荣誉课程,博士生课程“管理研究方法I”入选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


附:第五届清华大学“龚育之奖教金”表彰名单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