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职员大会

2024-01-24
阅读:

2024年1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师职员大会在伟伦报告厅召开,学院教师职员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主持。

2023年度教师职员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播放了2023年度学院大事回顾视频短片,从“学院大事”“教书育人” “教师与科研”“国际合作”“学子”“校友”“学院党建”“学院文化”等八个方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果。随后,白重恩院长作2023年院情报告,介绍了各教学项目、教师、科研等情况。

白重恩作院情报告

表彰环节,白重恩宣读了2023年内学院部门、老师和职员获得清华大学表彰的名单,包括清华大学突出贡献奖,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清华大学课程思政示范教师、示范课程,清华大学精品课程,清华大学“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职工表彰”等。

随后,陈煜波宣读了2023年度学院各项表彰名单,包括学院先进工作者(18人)、科研优秀奖(17人)、第一届优秀教材奖、教学优秀奖(31人)、EMBA和高管教育教学优秀奖(32人)、清华大学本科优秀班主任(1人)、优秀班主任(10人)、学生工作优秀奖(15人)、教师年功奖(26人)、优秀部门奖(4个)、管理工作优秀奖(12人)、推荐大学职员先进工作者(2人)、推荐大学爱岗敬业奖(2人)以及优秀职员奖、职员服务年资奖等。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向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还为2023年度退休的陈关亭、杨思群、张陶伟、杜胜利、李飞五位教师举办了荣休仪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陈煜波宣读2023年学院表彰名单

白重恩为2023年度院级科研优秀奖教师代表颁奖

白重恩为2023年度优秀部门颁奖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笑寒宣读了2023年度工会表彰名单。

钟笑寒宣读2023年度工会表彰名单

教师职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工会主办的学院新春团拜会接续在伟伦楼报告厅举行。团拜会上播放了2023年度新春祝福视频,党政联席会成员也向全院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精彩花絮

合影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