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领导看望2003级研究生

2003-09-09
阅读:

学院领导看望2003级研究生

9月8日晚,学院领导一行八人在院长赵纯均、党委书记陈章武的带领下,分两路看望了刚刚报到的研究生新生。

赵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小5号楼、8号楼,跟同学们亲切交谈。MBA新同学对住宿条件感到非常满意,纷纷对学校、学院领导表示感谢。赵院长告诫同学们要爱护学习和生活环境,树立MBA的良好形象。

陈章武老师一行先后看望了14、34、35号楼里的新生。由于最近学校对宿舍进行大规模的调整,一些新生宿舍的设施还不很齐全,特别是14号楼目前仍在装修,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是大家表示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配合学校的调整工作,陈章武老师对同学们这种顾全大局的精神表示赞许。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学院领导也看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国、爱校、爱经管"--经管学院2003级研究生正期待着新的学习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