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2021年度小林实中国经济研究奖学金申请通知

2021-11-05
阅读:

各位同学:

现启动2021年度小林实中国经济研究奖学金申请工作。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和在学期间发表论文的当年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之前已获得此奖学金的学生将不再受理),申请论文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或相关领域重要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如论文尚未发表,凭“论文录用通知书”也可申请),申请人必须是第一作者(导师作为第一作者时,可为第二作者)。对有关中日经济关系研究和中日经济比较研究的论文,对具有一定日语水平的论文作者,给予优先考虑。

本奖学金金额为3000元。申请办法为:申请人填写《小林实中国经济研究基金学生经济研究论文奖申请表》,同时附上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正文全文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一式6份。每人只能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申请评奖论文,但其它论文可作为参考列入申请表。

本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5日,请于此日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院科研事务办公室(伟伦楼252),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科研办高晨卉gaochh@sem.tsinghua.edu.cn,联系电话:62786282。

本奖项由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评选,评审结果将于12月上旬通知。小林实中国经济研究理事会会议将审批并举行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入选者事先安排好时间。

附件:小林实中国经济研究基金学生经济研究论文奖申请表

科研事务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