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MBA《绿色管理》课堂第八讲: GE中国区“绿色创想”总经理谢崇伟: 绿色创想——GE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2010-04-23
阅读:

【主持】杨斌 清华经管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

【嘉宾】谢崇伟GE中国区“绿色创想”总经理

【主题】绿色创想—GE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时间】2010-4-23(周五)19:20-21:00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伟伦楼501教室

【语言】中文

附:嘉宾简介

谢崇伟,1983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动机系。随后在中国民航学院从事民航飞机维护教学工作。1994年离开中国民航学院后,先后供职于高敦茂航空服务公司,联合航材系统有限公司,并作为法国SNECMA在中国的代理机构开展发动机修理业务。1997年底加入GE发动机服务公司为销售经理。2001年为GE发动机服务公司中国区总经理。2003年1月,经GE发动机集团机构调整,任GE发动机集团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经理,负责在中国北方区的发动机销售及发动机服务销售工作。2004年3月任GE交通运输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经理,参与青藏铁路机车的竞标工作。2005年,任GE交通运输集团中国区市场开发总经理。2006年,经GE再次机构调整后,任GE航空集团中国区政府关系总经理。2007年底,任GE中国区绿色创想总经理。

在GE发动机服务公司工作期间,谢崇伟参加了美国城市大学在华的MBA课程,并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