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施南德到访清华经管学院拜访白重恩院长

2018-11-05
阅读:

2018年11月5日,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施南德(Kevin Sneader)先生一行访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拜访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

1_meitu_1.jpg

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施南德与清华经管学院白重恩院长会谈

白重恩对施南德此次来到清华经管学院,加入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表示欢迎。随后,白重恩向他介绍了上个月召开的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2018年会议的具体情况,并与他就会议上讨论的议题、学院的发展以及与麦肯锡公司展开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_meitu_2.jpg

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施南德与清华经管学院白重恩院长合影

会见开始前,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在工字厅会见了施南德先生一行。白重恩参加了会见。

施南德于2018年7月担任麦肯锡新一任全球总裁。他于1989年加入麦肯锡伦敦分公司,先后在北京、巴黎、香港等分公司任职,并于2001年赴美工作,历任新泽西、费城及华盛顿特区分公司总裁。在2014年就任亚洲区董事长之前,施南德在麦肯锡英国及爱尔兰公司出任过总裁,广泛服务于多个行业,尤其在消费品、零售、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等领域建树颇丰。致力于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战略、组织及运营方面的服务。他积极投身于各类研究,所涉议题涵盖经济商业趋势、中国及亚洲生产力的增长及创新以及性别平等及多元化等。施南德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获得法学一等荣誉学位。随后进入哈佛商学院深造,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最高荣誉贝克学者殊荣。他于2018年10月担任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供稿:院长办公室编辑:张晓雪审核:时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