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清华经管EMBA多个校友企业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

2022-05-19
阅读:

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966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956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个清华经管EMBA校友所负责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包括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检验班组、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吊装调试青年突击队、漳州科华新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甲酯一车间酯化岗位。

以上4个集体分别来自清华经管EMBA2003级校友魏立华任职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的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清华经管EMBA2008级校友武钢任职董事长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经管EMBA2010级校友陈成辉任职董事长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清华经管EMBA2019级校友赵汇行任职总经理的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EMBA教育中心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