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学术成果展示栏目说明

2020-09-26
阅读:

以配合学院2007年度的4次认证工作为契机,在学院领导及各位教师的鼎力支持下,我中心的学院学术成果收集工作不断稳步推进,现已取得相当进展。我中心在综合阅览室(舜德楼321)设立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专架,分系展出我院教师出版的图书、按个人展出每位教师的学术成果合订本。

对照学院科研办公室提供的、由教师自行申报的科研成果清单,我中心系统收集了学院教师2001年以来的绝大部分学术成果,包括出版的图书、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案例等。

教师出版的著作目前收集到出版信息为835种,展出实物为635种。

对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成果,我中心一方面以教师个人为单位将收集到的印刷品实物分别装订成册,共分为中文期刊论文、英文期刊论文、中文会议论文、英文会议论文、中文案例、英文案例六个部分,各部分的论文按年代顺序排列;另一方面为所有学术成果做了总目录及分册目录(按个人),对每篇论文做了详细著录,为读者的参考查阅、相关数据统计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