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清华大学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 科研机构简介

清华大学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作为校级科研机构,研究中心依托清华大学教学、科研和品牌优势,整合国际和国内、政府机构和科研部门、大学和企业等多种资源,积极开展中国与世界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跨学科研究。中心以为中国乃至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使命,以绿色经济、低碳发展、可持续社会转型为研究主题,成为大学与业界的综合性合作交流平台:在这个跨学科合作平台上,我们整合校内跨学科研究合作的资源,产生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研究成果;在这个多方交流平台上,我们与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界多个合作伙伴携手,推动中国绿色发展道路探索与实践。

◢ 管理团队

主任:钱小军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教授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副院长

◢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 10-62775858

机构网址:https://www.gesd.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