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互动科技产业研究中心

◢ 科研机构简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互动科技产业研究中心于2020年成立。中心旨在探讨互动科技产业新领域的前沿问题,关注新赛道的开辟和发展,发掘互动科技产业创新驱动的新特征,探索互动科技产业在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不断塑造的新动能和新优势。

在产业发展与公共政策、前沿技术推动产业革新、产业应用以及社会价值等方面,中心融合多个学科的优秀科研力量开展了丰富的研究。中心研究探讨了人工智能与互动科技的交互发展、人工智能对组织行为和组织绩效的影响等数字经济前沿问题,为全面数字化时代下建立新产业体系做出了有意义的探索。

中心注重研究成果的推广,组织各种形式的学术研讨活动,加强学界与业界的交流和沟通。中心举办的学术活动受到了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人民政协网等知名媒体的报道。

中心立足于中国实践,努力打造互动科技产业研究领域的一流的综合研究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政策咨询和战略建议,从自身专业角度为国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 管理团队

主任:张佳音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副教授

◢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citi@sem.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86 10-6279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