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营销科学学报》

2021-11-19
阅读:

《营销科学学报》(ISSN 2097-0099;CN 10-1747/F)是国内第一本市场营销学领域的学术期刊,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同发起,于2021年7月正式在清华经管学院创刊,学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为出版单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为学术指导单位。

该期刊作为中国市场营销学术研究的理论阵地,为海内外营销学者提供了创新性研究交流平台,覆盖市场营销学的所有领域以及市场营销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领域,对各种学术研究方法和范式兼容并蓄,鼓励基于定量和定性方法的实证和理论研究,同时作为教育部“中国案例研究期刊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也鼓励理论贡献突出的案例研究和概念性论文。

《营销科学学报》获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双高”计划资助,被列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总汇(第二版)》和《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2》,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的项目评估中视为A类期刊。在众多海内外一流营销学者的鼎力支持下,《营销科学学报》已经成为我国营销学科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被多所国内一流高校认定为国内营销学界的权威刊物。该期刊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等国内一流管理学院中的科研奖励中,与《南开管理评论》等知名期刊享有同等的科研奖励待遇。在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显示,《营销科学学报》在所有工商管理学科期刊中转载率、综合指数均排名第一。


网页:www.jms.org.cn

Email:jms@jm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