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

2021-11-19
阅读:

《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CSSCI来源集刊)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协办的学术刊物,2008年由现任主编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创办。《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已入选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集刊(2021-2022)。

自2008年创刊以来,《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由科学出版社连续出版至今,目前每年2辑。该刊是国内唯一一份致力于介绍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理论、方法、应用及最新发展的学术集刊,已在稿源、翻译和引介等方面与国际期刊《演化经济学杂志》(SSCI)、《制度经济学杂志》(SSCI)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自第8期以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理论经济学》对该刊的全文转载率接近30%。国际演化经济学界的知名学者纳尔逊教授、霍奇逊教授、陈平教授、贾根良教授等为期刊特约编委与撰稿人。

期刊的宗旨是:为中外学者就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的重大理论及其应用问题的讨论和对话提供平台,为展示我国演化与创新经济学学者的研究与思想提供窗口,展现中国经济学研究的多元化发展,为公共政策的制定者提供新的视野与借鉴。

期刊的常设栏目有:经典译文;国际理论动态;思想争鸣;专题研究;书评等

期刊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等重要数据库收录。

联系电话:010-62792422

投稿网站:https://yhcx.cbpt.cnki.net

E-mail: ei_review@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