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杨玉洁,2021

2021-12-02
阅读:

通过本次UCL暑期课程的学习,感谢整体收获还是不少的,不同老师有不同的授课重点,涉及的学习领域也很全面,是一个很好地全面审视自己的过程。印象比较深的是第一门课程,Eugene Walker教授讲解的Leadership & Communication模块。大概是做过演员的缘故,Eugene Walker教授的授课内容非常生动有趣,他个人授课的方式也完美地诠释了他要讲的内容,就是沟通中最重要的三个因素——可信度、逻辑感和激情,三者兼备就可以呈现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演讲效果,他亲身践行并且在同学们最后的展示汇报中逐一点评,让大家理解的更直观也更为透彻。

同时,与同学们的交流合作也让我印象非常的深刻,第一次有机会与来自比利时、印度、伊朗、墨西哥等国家的同学合作,会发现并不存在大的障碍和隔阂,大家都非常的勤奋努力,也很活泼幽默,可以在同一个频道上高效、顺畅地交流。这次的课程也让我越发感慨,优秀的人,不过来自哪个国家,他们身上的特质都是高度相似的,那就是乐于承担,勤奋负责,自驱力极强,这一点我在小组合作中感受的额外深刻。

两个星期的课程转眼就结束了,希望疫情结束之后,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这些优秀的老师、同学们做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