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中日韩项目学生,2019

2021-12-13
阅读:

我们曾一起沿着潺潺流水的清溪川,去看过CITY HALL的繁华

我们曾一起走过高低起伏的校园,去感受过KAIST的宁静

我们曾一起登上高耸入云的SEOUL SKY,去想象过首尔的沧海变迁

我们也曾热热闹闹地挤在部队火锅馆,在七八个大锅的氤氲水汽中聊着过往

我们也曾走过几个路口寻找奶茶,喝过后大笑着告诉对方奶茶还是中国的好喝

我们也曾在最后一晚的告别宴上,带着微醺的醉意,忍住想哭的冲动,拥抱着彼此,大声地说着CKJ,我们爱你。

课程结束,我们都顺利成为了前CKJ参加者,突然我们也开始不厌其烦令人发指地去安利学弟学妹们,2020年,如果你们遇到了CKJ的申请,千万不要错过他,因为,错过误终生。CKJ,再会!

项目背景

CKJ项目历史由来已久,源自2004年三校三位教授的桃园三结义,将这个偶然碰撞的项目历经15年沉淀,成为三校商学院一个悠久深远的项目,每年会有一个学校轮值,定好主题,参访企业,在课程结束时出品企业调研的研究报告。

在韩国最大的娱乐经济公司SMArtium学习

拜访SK True Innovation Lab合影

拜访KAIST K-School合影

企业调研现场产品展示

调研企业演讲现场

调研企业问答环节

2019年CKJ 项目Winner Team

2019年CKJ 项目Runner-up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