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经动人心”研究生迎新文艺汇演举办

2022-10-17
阅读:

2022年10月15日晚,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自动化系研究生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筹备的“经动人心”迎新文艺汇演在蒙民伟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校的15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晚会共3个章节、11个节目,来自三个院系的新生同学展示自我风采。

“莘莘学子来远方,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这美丽的清华园;行健不息须自强,我们携手奋进拼搏,挥洒汗水谱写新的篇章。今夜,我们纵情歌舞,点燃理想,绽放青春;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在清华的崭新旅程,见证梦想的扬帆远航!” 四位新生主持人昂扬的开场白点燃全场,观众们充满期待。

晚会现场

晚会在院系合作舞蹈《Talk That Talk》的动感舞步中正式拉开序幕,观众的目光迅速聚焦。

舞蹈表演

经管学院22级MiM班新生将自己的专业与态度融入到歌曲表演《我管理》中。凳子摆上舞台,肢体动作表达态度:管理想法、管理看法、管理说法、管理办法!高昂有力的歌声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台下的同学们激情澎湃、挥手互动,音浪环绕在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歌曲表演

经管学院22级MiM班、经博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系列精彩舞蹈表演《Bloodline+Katchi》、《Midnight》,自信大方的舞姿展现了一种不被定义、积极昂扬的精神态度,深深地感染了观众,引得全场阵阵欢呼。

在经管学院22级MoF班同学的节目《海阔天空》中,晚会氛围被烘托至顶峰。舞台上的合唱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歌声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合唱表演

动人的歌声、律动的舞蹈外,晚会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和游戏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迎新汇演中,研究生新生们展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和朝气,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既是对青春的礼赞,也是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祝福。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将这份激情延续到课堂,把这份热爱延续到研究,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美好时光。

活动合影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组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