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学院获得“马约翰杯”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2023-04-20
阅读:

2023年4月15日,在2022-2023学年度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女子足球比赛中,清华经管学院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全校总冠军。

本赛季是马杯女足比赛改制后的首届比赛,经管女足“签运不济”,在秋季学期的循环赛中首先面对卫冕冠军生命学院女足和去年亚军计算机系女足。经管女足的姑娘们面对强敌毫不畏缩,首战战平生命学院女足,紧接着战胜计算机系女足和公管女足,以全校第二的排名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经管女足又被抽进“死亡半区”,不仅要再次挑战卫冕冠军生命学院,还要面对循环赛排名第一的水利系。为了重夺桂冠,女足姑娘们加紧训练频次,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比赛,最终赢得冠军奖杯。

据悉,本次夺冠也是经管女足在过去六个女足赛季获得的第四座冠军奖杯。

合影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组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