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Oxford Bibliographies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2023.2.24~2023.5.24)

2023-02-27
阅读:

牛津书目在线Oxford Bibliographies Online为主要研究领域重要的学术和科学文献提供精选指南。专家的建议可帮助用户确定其研究领域的方向,并帮助他们了解顶尖作家、关键作品、主要争议以及影响学术对话的思想等。

所有主题文章均由各领域顶尖学者撰写,为用户提供推荐资源的精选列表、原创评论与背景注释。这些推荐与评注都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以确保其准确性和客观性。所有参与人员都由主编和编委会邀约,每个学科模块都提供了平衡的视角和无懈可击的准确性。


访问便利:随时访问40个学科领域超过8000个主题的深度书目指南,且每年不断增加新内容。

提高效率:帮助学生、教职员和图书馆研究人员在不熟知的主题中快速确定方向,并找到该主题最重要资源的推荐意见。便于用户创建教学大纲,指引学生找到可信赖的资源并延伸阅读。

权威内容:采用约稿制和严格的同行评审,确保学术严谨性和客观性。

参与对话:来自广泛学科领域的国际专家们分享他们使用的值得信赖的资源。

友好的用户界面:研究人员可根据指引直接访问他们所需的信息,个性化引文列表以及指向纸版和在线版全文内容的无缝链接可节约用户时间。


访问入口:http://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试用期限:2023年2月24日—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