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欧阳敏

经济系    长聘副教授

电话:(86) (10) 62798677

办公室:李华楼B610

邮箱:ouyangm@sem.tsinghua.edu.cn

开放时间:预约

教育经历

2005年获得美国马里兰大学大学城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经济学博士;

2003年获得美国马里兰大学大学城分校经济学硕士;

2000年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学士

更多

工作经历

加入清华经管之前,欧阳敏博士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大学尔湾分校经济系担任(终身轨)助理教授。其他任职经历包括:201012月任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访问学者;200911月在布鲁金斯学会任咨询师;200811月任美联储费城分行科研部访问学者; 20076月至9月任美联储旧金山分行科研部访问学者; 20075月任美联储克里弗兰分行科研部访问学者; 20032004年在世界银行任咨询师。


更多

讲授课程

经管本科生和清华双学位的中级宏观经济学、本科生的经济周期分析、和经济博士生的高级宏观经济理论和应用。


更多

研究领域

宏观经济学、产业组织学、劳动力经济学、计量经济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