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经管邮箱
  • 用户登录
  • EN
2023年两会报道专题
09
2023 / 03

2023年3月8日,《经济日报》两会特刊刊发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观点,解读科学把握共同富裕的内涵与路径。现转发全文,以飨读者。

09
2023 / 03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白重恩2021年的拉闸限电充分说明,通过将减排任务层层定量下达的方式来实现双碳目标的成本很高。这种方式包括对几乎所有企业的用电量进行限制。对有些企业,限制用电的成本非常高,比如有些企业生产线停一次需要长达三天的重新调试才能恢复生产。如果这些企业的产品是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它们所受到的影响会传导到很多其他企业,造成的损失更大。价格...

06
2023 / 03

今年,清华大学将有9位全国人大代表、13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履行庄严使命,贡献真知灼见。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1 到第 跳转
1/1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